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国内消费 >> 正文

国内消费

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9月将在长沙举行
江苏消费网 (2018-05-15)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阅读:

  中国消费者报北京讯(记者任震宇)记者5月15日在商务部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将于9月13-16日在湖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据介绍,本届食餐会规划展览面积8.1万平方米,设置4000个标准展位,规划使用6个场馆,由专业板块,综合板块两大板块组成,拟邀请参会嘉宾、专业观众及参展客商5万人,专业买家人数不低于1.5万人。据悉,今年的食餐会将重点打造咖啡、烘焙、肉类、酒类、茶叶与品牌餐饮等专业展区。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旗下的中国肉业博览会,武汉食和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食材电商节将作为同期展会与2018食餐会同期同地举办。此外,还将举办CCTV厨王争霸赛、中国咖啡师团体锦标赛、咖啡与饮品品牌发展论坛、家庭烘焙大赛等品牌活动。

  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负责人表示,本届餐食会有5个特点,一是弘扬中华餐饮文化,探讨新科技在餐饮方面的运用;二是将继续深化“促进中华老字号发展”这一主题,突出电商对老字号企业的赋能;三是围绕促进消费和升级,突出新发展理念,着重打造咖啡烘焙等特色精品展区;四是结合农商互联工作,搭建成功经验交流与合作平台,促进农产品流通创新发展;五是推动食餐行业品牌化发展,积极推动食餐行业的品牌建设,为食品餐饮企业搭建品牌推广与交流合作平台,以品牌驱动消费,打造高品质消费,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发展需要。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