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资讯 >> 正文

消费资讯

华润苏果中秋国庆“放大招”,线上线下百余品类五折起
江苏消费网 (2023-09-25) 来源:华润苏果
阅读:

  备受期待的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更好满足消费者节庆消费需求,苏果于9月25日至30日放出“百余品类五折起”、会员限时购等大招,以超大力度优惠加码双节市场,释放消费潜力。

  

 

  月饼“唱主角”,螃蟹、水果齐上阵

  中秋走亲访友,月饼是当之无愧的主角。在苏果光华路大卖场,各式各样的月饼被陈列在主通道最显眼的位置,除了经典的美心、稻香村、冠生园等品牌,也出现了三只松鼠等网红品牌,品项总体达到300种。“今年双节,我们打造上了中秋团聚、送礼、出游等多个场景,匹配差异化消费需求,目前,月饼礼盒、水果礼盒、营养保健、白酒红酒等品类都迎来热销。”光华路店店长表示。

  为迎合消费趋势的变化,苏果在口味上优中选优,除了传统的莲蓉、蛋黄、豆沙、五仁、火腿外,还引进了蔓越莓、榴莲冰皮、黑松露、果酒等网红口味。倡导健康饮食,苏果还新引进了鲜果、无糖、低糖为卖点的月饼。

  中秋家庭团聚,餐桌上时令生鲜必不可少。苏果加大了生鲜备货,体大膘肥、青壳白肚、金爪黄毛、肉质膏腻的大闸蟹已经爬上了货架,莲藕、鲈鱼、板栗等时令商品也纷纷上线。各种秋季水果扎堆上市,有软籽石榴、秋月梨、傣柚、芒果、火龙果等二十多种水果礼盒供选择。同时也推出99元三种礼盒的“组合价”。

  此外,针对中秋出游需求,苏果也推出了两款规格的“宝贝礼箱”,颜值高价格优,是走亲访友的上好选择。此外针对出游场景,推出了小包装、迷你罐、涵盖饮料、咖啡、沐浴露、洗手液、漱口水等,让出行更加省心便捷。

  双节市场“放大招”,百余品类五折起

  

 

  除了带来好的商品,苏果还带来了好的价格。据悉,9月20日至25日,苏果精选百余品类商品打出5至8.5折的优惠,涵盖全品类,如成人牙刷、毛巾、国货品牌面膜、洗衣凝珠、床上用品等5折;陶瓷碗盘/陶瓷杯、洗洁精、卷纸/抽纸/手帕纸、洗衣液、玩具等6折;食醋、麻油、料酒、洗护发/沐浴露/香皂、卫生巾、纸尿裤等6.5折;南北干货、酱油、蚝油、麦片/藕粉/芝麻糊/核桃粉、啤酒、葡萄酒、护肤品、内衣、内裤、宠物食品等7折;挂面、火锅食材、低温鲜奶、低温酸奶、低温奶制品、低温饮品、饼干糕点、洁厕用品等7.5折;常温牛奶、糖果巧克力、碳酸饮料、保健品、箱包、茶饮料、消毒液等8折;鸡精、味精、水果礼盒、冷冻榴莲等8.5折。并精选139支系列会员限时购单品开展会员专享限时购活动。

  线上满减优惠多,“数币”红包整点抢

  苏果线上也将同步线下开展百余品类五折起大促活动。此外,苏果线上平台萬家APP以及饿了么、美团、京东到家等第三方平台还开辟了线上专属玩法,如万家APP还将推出生鲜全品类满49元减8元,满59元减10元,生鲜6元运费券,新人88元礼包等,其他三方平台也有多种满减优惠。消费者可以一键下单,享受一小时送货到家的贴心服务。

  此外,今年年中,苏果在江苏省内的千余家门店成功上线数字人民币支付功能。双节期间,苏果将联合南京工行开展数字人民币支付立减活动,9月26日、27日、28日,每天早上10点整,抢满300减100元、满200减50元、满100减30元、满50减10元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红包仅限在南京地区苏果门店使用工行数币个人钱包支付时抵扣。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

宝应碧桂园承诺难兑现

“当时真的很冲动,现在终于松口气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