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资讯 >> 正文

消费资讯

南京市交通运输局携手秦淮区双塘街道成功举办“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主题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3-10-31) 来源:南京市交通运输局
阅读:

  10月31日下午,伴随着运动员代表的宣誓声响彻现场,“逐‘绿’而动 ‘碳’寻美好生活”绿色出行主题趣味运动会于南京国家领军人才创业园正式拉开帷幕,该活动由南京市交通运输局联合秦淮区双塘街道办事处等单位共同举办。

  参赛队伍由机关、企业、园区、社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代表队组成。比赛现场,运动健儿们精神抖擞,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数个比赛项目同时开始,活动气氛热闹非凡。赛前的有奖答题环节将“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的知识与比赛项目紧密结合,参与活动的市民不仅在比赛的过程中提升了合作默契,增加了友谊,收获了欢乐,更学习到了丰富的知识。活动同时设计安排了多个个人打卡项目,以提供给更多的市民参与,大大提高了活动的影响面和参与度。

  “扫描二维码参与答题正确就能领到本次活动的专属宣传纪念品,也增加了活动的纪念意义和宣传意义。”参与活动的一位市民这样说到。

  区别于以往,今年的宣传依托“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的主题,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形式更加丰富,趣味性更强,参与度更高,宣传覆盖面更广,实际效果更好。

 

  南京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不断创新形式,面向不同年龄层的市民持续宣传推广绿色出行理念,养成低碳环保生活习惯,共创绿色、文明、美丽新南京。街道和社区也将以此为契机,创新学习和活动形式,带头倡导绿色出行知识,将“低碳”理念落到实处。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