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建材装修 » 精品推介 >> 正文

精品推介

南方采暖还是壁挂炉配踢脚线暖气片更深入人心
江苏消费网 (2017-09-01) 来源:博睿德暖通
阅读:

  南方采暖还是壁挂炉配踢脚线暖气片好。随着国家政策对独立采暖的鼓励,南方采暖的市场已经达到百亿级别,其中作为自采暖的代表组合:壁挂炉+踢脚线暖气片成为其中翘楚,与北方集中供暖下的地暖居多情况相反,南方市场地暖进展到市场份额的三分之一,特别是伴随节能、智能、便捷等概念的流行,地暖和暖气片的市场份额整体呈现下降趋势,作为三大水暖之一的踢脚线暖气片则不断不仅万户千家,俘获用户芳心。那么壁挂炉搭配踢脚线暖气片有什么优势?



 

  一、壁挂炉搭配踢脚线暖气片,更节能

  壁挂炉作为供暖和生活热水两用的热源设备,搭配能耗仅有传统水地暖50%的踢脚线暖气片,既可以保证室内的快速升温、间歇性供暖,还能够充分发挥踢脚线暖气片环热循环供暖模式的优势,即有地暖辐射供暖的舒适,又有暖气片更暖的快速,特别是能够形成“足暖顶凉”的室温梯度,让家有老人和小孩的上班族尽享节能带来的高效采暖。

  二、壁挂炉搭配踢脚线暖气片,更安全好用

  燃气壁挂炉是集水、电、燃气为一体的独立采暖方式,具有使用安全、功用卓越、操控可靠、工作安稳的特点,作为热源的壁挂炉搭配拥有卓越散热性的博睿之星踢脚线暖气片,随开随关,实现基本的分室温控之外,更可以实现远程无线操作,更加智能化,同时有太平洋保险对产品的安全质量承保。   

  三、壁挂炉搭配踢脚线暖气片,更省力省钱

  相同大小的户型,由于楼层的凹凸、朝向,外墙与窗户的保温状况及日子热水需要量是不一样的,搭配容水量仅有地暖一半的踢脚线暖气片,相当于本来室内升温需要加热一缸水的量,换成了加热一桶水的量,不仅是能耗的降低,也大大降低了壁挂炉的功率负担,保证炉子拥有更长的寿命,保证了整个系统能够更长久的运行,无形中大大降低了后期的使用成本,更加省钱。

  四、壁挂炉搭配踢脚线暖气片,售后更完善

  博睿之星踢脚线暖气系统搭配使用的是拥有十多年品牌历史的海顿壁挂炉冷凝壁挂炉,能够设置分段控温功用,跟据家人起居习气可提早设置好每个时刻段温度,即保证了家人温暖,全系统超过国标的两年,达到质保三年之外,对踢脚线暖气片板材本身质保终身,注重售后的品质服务带来的口碑效应,毕竟专业售后效率是保证及时供暖的基础。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