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建材装修 » 整体家装 >> 正文

整体家装

贵族气质 欧式皇家风格
江苏消费网 (2017-09-02) 来源:一号家居网
阅读:

  在家装风格的选择上,人们大多数以自己的爱好和兴趣为参考,喜欢现代化风格的消费者一般不会选择古典装修风格。而古典装修风格所需要的房屋面积也比较大,所以为大家庭所选用。欧式皇家风格属于古典风格中的一种,下面介绍欧式皇家风格。

  

贵族气质 欧式皇家风格

 

  欧式皇家风格1

  运用苏格兰格子来做墙面、窗帘和沙发等装饰,再加上由仿古砖契合而成的地面或墙面,瞬间就可以把欧式皇家风格与其他风格区分出来,从而突出欧式皇家风格与众不同的贵族气质。

  

贵族气质 欧式皇家风格

 

  欧式皇家风格2

  与“绅士”相当,欧式皇家风格的雅致同样给人一种不可抗力,而它的秘诀在于合理的把握住文化精髓,不过要切记,不可随意的堆砌欧式皇家风格装修元素,比如,可以抛弃仿古砖深沉的颜色,而选择粉红色花纹壁纸,给卧室增添柔美的感觉。此外,复古地毯旁边上造型优雅的壁炉,可增加卧室温馨又舒适的氛围。

  

贵族气质 欧式皇家风格

 

  欧式皇家风格3

  欧式皇家风格家居,讲究品位与身份,给人以奢华、大气的感觉。金色背景下的宽阔空间,与华丽的水晶吊灯相互映衬,再配以质地精良的古典家具,处处彰显不凡气度。纯正的欧洲风格,设计相对隆重、繁复。金碧辉煌的感觉一定要有,但目前,轻装修、重装饰的趋势日益明显,即使纯正的欧洲风格也可以忽略掉繁复的吊顶等部分,只要追求神似,所以,形的部分也就不再那么重要了。

  以上已经为大家介绍了欧式皇家风格,欧式皇家风格在古典风格中算是最为豪华的一种,其选用的软装以金色和原木色为主,所有的细节都要体现出精致且奢华的感觉。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