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旅游视点 >> 正文

旅游视点

“腾讯女神节”落户永联水世界 浪漫仲夏之夜启程
江苏消费网 (2018-07-03) 来源:中国江苏网
阅读:

  (毕庆元 王乃峰)7月1日上午,“2018永联水世界腾讯大苏网女神节”发布会在永联水世界举行。此举标志着腾讯大苏网与永联水上乐园合作的女神节正式开启。相信在这个浪漫激情的炎炎夏季,将给游客带来更多惊喜,期待众多个性十足风格迥异的小姐姐们将出现在张家港永联水上乐园,陪伴大家度过一个热辣的夏天。

  

 

  “腾讯女神节”张家港永联水世界正式启幕

  据了解,早在三年前,腾讯大苏网就打造了“腾讯旅游女神节”。这是由腾讯网主办的全国性、开放式女神选拔活动,是全国“旅游女神”评选活动。森系文青、呆萌萝莉、霸气御姐、轻熟女王……每一个不同的标签,都是一个最美丽的自己。

  腾讯女神节历经三年精心打磨 ,已经实现全国大网联动,成为腾讯大苏网的品牌产品,从百人报名至千人参赛,从单城市赛事到跨区域合作,每年的女神节都会在线上线下引发大量围观,堪称真正 “全民”参与的女神选拔赛事。

  

 

  腾讯女神节花落永联水上乐园,邀你与夏日甜蜜热恋

  今年,腾讯女神节又要来了。一大批小姐姐正在报名的路上,究竟她们谁能C位出道,全靠你来pick了。2018腾讯女神节,又在7月如约而至将在夏日里和你来一场甜蜜热恋。本届女神节将落户张家港永联水上乐园,来自全球各地的小姐姐们,将在这里完成挑战和“养成计划”。

  据悉,张家港永联水上乐园是苏锡常地区水上游乐设备种类齐全、先进的水上游乐中心。此次腾讯仲夏夜女神节活动,将在此贯穿整个7、8月,开创性地利用智能AR技术打造永联水世界独立IP新玩法。当然,在女神节正式开始之前,永联水世界将举办一场盛大的仲夏之夜女神节启动仪式,全程全球直播,水上女神将在永联夏夜舞台上尽情展现自我,用才艺和游戏带领现场游客嗨翻夏夜!

  

 

  相聚永联水世界

  作为苏锡常地区水上游乐设备种类齐全、先进的水上游乐中心,张家港永联水上乐园自2014年开业至今,可谓是很多游客夏日打卡圣地。据了解,园区共引进12种大型设备,包括海啸池、海浪池、大喇叭、冲天回旋、巨兽碗、单人螺旋滑梯、双人螺旋滑梯、高速变坡滑梯、四彩滑梯、漂流河、儿童水寨、小型标准游泳池等,自开业以来,受到了广大市民的青睐,成为了张家港人炎炎夏日亲水解压、释放激情的首选场所。

  而腾讯大苏网是腾讯网在江苏地区的直营区域门户。凭借腾讯强大的用户基础和国内顶尖互联网产品技术实力,及腾讯的品牌影响力和优质资源,为江苏本地网民提供切实需要的生活资讯服务。2013年8月28日,腾讯大苏网正式上线。腾讯大苏网覆盖江苏95%以上的网民,在江苏拥有6800万QQ用户与7000万微信用户,2000万腾讯新闻客户端用户,基本实现了各个维度的精准覆盖。

  一个是“网红”款水上乐园,一个则站在流量金字塔顶端,相信双方以腾讯“女神节”为合作契机,未来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

编辑:阿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