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正文

旅游视界

江苏民航新发展 东部机场集团正式挂牌
江苏消费网 (2018-09-17) 来源:南京日报
阅读:

  昨天,省政府在南京召开东部机场集团挂牌暨集团筹建工作推进会,东部机场集团正式挂牌成立。南京、徐州、常州、连云港、淮安、盐城、扬泰等7地机场将抱团发展,提升整体竞争力,江苏民航发展跨入新时期。

  据了解,目前我省机场除南京禄口机场为省管机场外,其余机场均由所在地市政府管理。机场管理体制分散,造成功能定位不够清晰、资源缺乏统筹管理等问题,既制约了各机场自身的发展,也影响了全省民航整体竞争力的提升。为此,省委、省政府决定依托南京禄口机场推动省内机场整合,组建东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经过整合,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有限公司更名为东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在原有75亿元的基础上逐步增资到120亿元。东部机场集团将以现金方式收购徐州、常州、连云港、淮安、盐城、扬泰等6家机场公司51%以上的股权,6家机场公司成为机场集团的控股子公司。集团的全部组建工作将于12月20日前完成。

编辑:阿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