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泰州分行举办员工家属 走进邮储银行主题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8-05-29) 来源:本网
阅读: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凝聚力,促进企业、员工、家属之间的相互理解与沟通,更好地推进企业文化建设,近日,邮储银行泰州分行举办了员工家属走进邮储银行主题活动,共计20多组员工家庭参加了活动。

  在一同参观、体验该行营业部的现场服务环境后,该行行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员工及家属代表在市行本部会议室围桌而坐,召开座谈会,共话家常。该行副行长、工会主席蔡国宏主持座谈会,对各位员工家属走进邮储银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员工家属一直以来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邮储银行泰州分行成立十周年的宣传片,全方位地了解了邮储银行泰州分行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及自身转型发展情况。

  随后,员工家属代表们也纷纷敞开心扉,踊跃发言,畅谈对邮储银行的认识。他们说,邮储银行泰州分行在践行普惠金融理念、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做出了很大贡献,在员工发展、人文关怀方面也在持之以恒地努力,邮储银行泰州分行是我们共同的大家庭,企业氛围好、发展好、业绩好,员工小家安居乐业才有保障,作为家属,将会鼎力支持另一半工作,也纷纷祝福我行再赴下一个发展的黄金十年。同时家属代表也就如何提升业务智能化和服务水平,如何平衡工作和生活等方面问题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该行党委书记、行长曹锦生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邮储银行泰州分行是一家迅速成长的银行,成立十年来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奋斗下,取得了骄人的发展成绩,综合实力大幅提升,成为泰州一支重要的金融力量;邮储银行泰州分行是一家视合规经营为安身立命之本的银行,始终认识到银行是经营风险的企业,把风险防控放在首要位置,重视合规教育,强化员工合规意识,引导全行践行人人合规、处处合规、事事合规的文化理念;邮储银行泰州分行是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银行,坚持国有大型零售商业银行定位,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坚持支农支小,不遗余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邮储银行泰州分行还是一家致力于让所有员工都能成长成才的银行,重视员工发展,始终重视员工队伍建设,坚持正确的用人观,把合适的人用在合适的岗位上,鼓励广大员工坚持学习、勇于开拓,实现与企业同发展、共进步。最后他对员工家属对我行未来发展寄予的厚望再次表示感谢,并表示在全力推动邮储银行泰州分行转型发展工作的同时,今后会进一步加大对员工及家属们的关爱工作,也会给予员工履行家庭角色义务最大的支持,携手与员工家庭创造一个又一个为幸福而奋斗的动人故事。

  此外,邮储银行泰州市分行“员工家属走进邮储银行”主题活动前,还采取家访、寄送致员工家属的一封信等方式,对员工家属的支持表示感谢,还畅通了行风、家风交流渠道,向员工家庭传递了携手创廉、同心筑梦,共建幸福家园的美好愿望。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