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建设 >> 正文

品牌建设

财富+健康 至善基金南京分公司举办VIP专场健康沙龙
江苏消费网 (2019-03-24) 来源:本网
阅读:

  3月23日下午,创财富人生 享健康生活——至善基金南京分公司VIP专场健康沙龙在南京美兆健康医疗新街口门诊部举行,上海至善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喆栋、美兆南京新街口分院院长梅永才以及至善基金南京分公司有关领导和部分VIP客户参加了此次沙龙活动。

  

 

  活动开始,至善基金南京分公司总经理蒋喆栋首先发表开场致辞。据介绍,上海至善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今年正好5周年,5年的发展,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至善基金是一家足够客户信赖的公司,为客户提供卓越的资产保值、增值服务。本着关心客户、服务客户的原则,在为客户积累物质财富的同时,也为客户带来精神财富、共享健康生活。

  

 

  蒋总表示,至善基金致力于实现客户、合伙人、员工、股东、社会共赢。希望通过至善基金,建立一个面向高端人士的健康服务平台,通过个性化、定制化的健康服务,结合美兆卓效的健检系统、创新的健康管理理念、国际一线品牌设备、多专业、多领域健康管理团队,为至善贵宾提供更高品质、更卓效、更专业的健康管理服务与极致的生活品质。

  

 

  围绕“至善至美·健财双创”目标,以至善基金为中心,以美兆健康医疗团队为依托,从健康理念、健康行为、健康服务、健康素养、健康科普、健康技能等方面出发,对您日常不良的生活方式和行为进行指导与管理;通过定期开展健康讲座、提供优质预防保健服务,帮助至善贵宾享有高质、精准、便捷的并涵盖预防、精准检查、健康促进与教育等多方面的健康服务。为至善贵宾全生命周期的健康进行科学管理,通过“全面体检、中西医健康管理、医疗协助”三大模块,关心、关爱您的健康,改善您和家人的健康水平、提高健康意识,促进您的事业、家庭和谐发展,实现“活得久、活得好、老得慢”、健康财富双赢的美好愿望。

  

 

  随后,美兆南京新街口分院院长梅永才向大家介绍了美兆体检的主要特色和突出优势,让人更加清晰美兆健康服务的理念和方向。美兆品牌始于1988 年台湾高雄,是集健康体检、健康管理、健康咨询于一体的连锁经营体,专注于为社会精英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健康管理新途径。南京美兆体检中心位于CBD核心——新街口管家桥65号,营业面积近5000平米,酒店式装修,每日人均享受不低于50平米的极致医疗服务场所,美兆坚持使用进口试剂、多台进口检测设备,有15名高级专家临检,预约制服务,每天不超过120人,让您省心更放心。

  

 

  作为至善基金与南京美兆年度合作的重要举措,健康财富双创计划是凝聚了两家机构对于客户至上、品质服务的核心,至善基金江苏第二城市分公司运营经理易伟男在现场详细介绍了“至善 至美”--- 2019·健康财富双创计划。至善基金秉承“慎思笃行、臻于至善”的服务理念,在本次健康财富双创计划中特别设立了“至善财富健康管理员”的角色,来更好更全面的为客户服务。

  

 

  活动现场,被任命的至善基金南京分公司财富健康管理员韩亮、蒋喆栋、江涛、张晓亮等人进行了服务宣誓。

  

 

  为方便了解美兆健康体检服务的特点,美兆工作人员还带领大家从三楼走到六楼,逐一介绍了体检的具体流程和楼层分布的特色,尤其是作为VIP贵宾服务的六楼,客户可以进入VIP室坐等各科医生专家前来检查,自己无需分别去不同的科室进行检查,让客户的体检体验更加轻松便捷。

  

 

  活动后半段,由美兆南京新街口分院医疗管理部主任、心血管专家、副主任医师、副教授薛虹为大家作商务人群健康调理讲座;安翰医疗科技特约专家丛国哲现场讲述年后亚健康综合症。听完专家介绍,现场嘉宾客户也纷纷与相关专家进一步咨询和交流。

  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对投资理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又增长了很多平时忽略的健康知识,达到了“创财富人生 享健康生活”的活动预期效果。(张晓亮)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