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建设 >> 正文

品牌建设

云厨一站:全产业链保障食品安全
江苏消费网 (2019-03-27) 来源:本网
阅读:

  干净宽敞,严格控制温度、湿度的操作车间;经过全身消毒,统一着装,只露出双眼的操作人员;崭新锃亮的高科技流水线;没错,这就是云厨一站中央厨房。经过冷凝水和超声波清洗的新鲜食材,在传送带上整齐列队,再通过操作工们灵巧的双手,分类称重包装,乘坐“专属”电梯,直达下一站目的地。

  

 

云厨一站中央厨房

  

 

云厨一站生鲜工厂

  食品安全关系到每一个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重大的民生问题。云厨一站响应国家供给侧改革战略,以现代农业全产业链升级,优化产业标准为目标,打破传统格局,建立自有种养殖基地,打造超级中央厨房,通过全新的生鲜全产业链,直接面向消费者,去除中间化,做到食品安全可溯源,降低生产成本及流通损耗,提升消费体验。

  

 

云厨一站育苗基地

  未来,云厨一站将在南昌打造占地770亩的超大规模全域产业园,超级工厂汇集全球领先智能化设备,以农产品深加工为主,打通农产品基地种植,生产加工,仓储物流配送、门店零售等农业全产业生产链条,解决上万人本土化就业,为消费者配套建设约500家社区旗舰店和社区服务店。预计今年4月份,云厨小站即将上线黑科技“人脸识别”功能,刷脸即能开柜取货,整个过程仅需5秒,为消费者解决快速便捷的就餐问题。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